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年长组/春始 海隼】女子高校的段子02

♢全员性转 都是女孩子!女孩子!!慎入(´・ω・`)
♢最近超冷啊…想写又暖又甜的东西(´・ω・`)
♢春始+海隼
♢OOC
♢琐碎的小设定请戳第一篇

↓↓↓能接受的话↓↓↓

☆春始场合

始百无聊赖地在楼道里转来转去。
本来和春约好了放学一起回家的,然而春临时有学生会的工作,便让始先回家——但这也让始的心情突然差了起来。
先不说有一件事春没有发现让始有些不爽,而且——才没有很期待一起回家呢。
始并没有回家,而是悄悄地趁人都走光了以后来到了学生会办公室门口,从门上的小窗看到春一个人低着头在整理着什么。
“这个笨蛋一定是又把活都揽给自己让别人先走了吧……”始叹了口气,并没有推门进去,而是找了个避风的角落拢了拢制服裙坐下。
“姑且等等你。”
天气变冷了啊……始搓了搓手。
始平时并不怕冷,就算是最冷的冬天,也只是在冬季制服外面罩一件大衣罢了。反倒是春很怕冷,每次都要裹得里三层外三层严严实实的,让人看着就热——“今年还真冷啊……”始拢起手哈了哈气,好让自己冻得发白的手指暖和一些。

这时候,办公室的门开了,春一边穿外套一边向外走,“诶?始?你怎么还在学校?”
笨蛋。
“哼。”始扭过头,“慢死了。”
春的眼神亮了起来:“呜哇好感动!始在等我耶!”
“谁等你啊,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回去而已。”
“这样别扭的始也很可爱哦♥”
始拉了拉自己的衣领,企图遮住自己发红的耳朵。“少废话。”
这个笨蛋还没注意到么……
“始,陪我去个地方好不好?”春自然地拉过始的手塞进自己大衣的侧兜里握紧,“始等了很久吧?手好凉啊…”
“去哪?”始回避了后面的问题,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回握了春的手。

始站在这家装潢十分少女气息的礼品店前有些不知所措,“你要来买什么?”
“秘密( •̀∀•́ )”春把始拉了进来,“这是我问学妹推荐的店~”
始一头雾水地踏进了这家满是粉红色的礼品店,十分不自然地对着微笑的店主打了招呼,“……你要买什么去看吧,我在这等你。”
“好~我尽快!”春的语气带着平时没有的甜腻,让始听着有些别扭。
“她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唔?”始突然感觉自己的小腿被什么毛绒绒的东西蹭了蹭,她惊讶地低下头,发现是一只体型偏大的猫——长得怎么有点像春呢。
大概是店主养的吧,始这样想着,捋了捋裙摆蹲下来和这只猫对视。
“喵——”和威严的女王大人对视,猫咪反而更加高兴了——看上去是这样。它伸出半截舌头舔了舔始的手指,还温顺地用毛绒绒的脑袋蹭着始的膝盖,这让始心里一暖,伸出手抚摸着猫咪的下巴。
一旁的店主轻笑着,“它还真是喜欢您啊。”
始有些不好意思地把从背后落到胸前的头发捋到耳后,“阿啦,您有打耳洞呢!”店主和蔼的笑了起来,“不打算买个耳钉么?”
“啊,前些日子去打的…”始顿了一下,“您注意到了啊……”
第一次见的人都注意到了,那个笨蛋还没有注意到啊——始的情绪又低落了起来。
猫咪似乎感受到了始的低落,安抚性地用舌头舔了舔始的手背。
这时候春从里面拿着一个小盒子出来了,“我好了。”

待春付完账,始便拉着她的手腕走出了店门,“慢死了…”
春察觉到了始的低气压,也并没有说什么,任由着始把自己拉到一个隐蔽的小巷里,然后被始按在了墙上——被强吻。
始的亲吻并不熟练,但是动作十分粗暴,好像在发泄什么一样用力舔吻着春的嘴唇。
“始,”在两人终于分开的时候,春伸手抱紧了始的腰,“生气了?”
“没有。”
“果然是生气了……”
始赌气一样扭过头,“放开我。”
“对不起嘛……”春撒娇着把头埋在始的颈窝蹭来蹭去,长发的触感让始的脖子痒痒的——有点像刚才那只猫诶。
突然春抬起了头,提起了手里小巧精致的包装袋,“这是道歉礼( •̀∀•́ )”
“嗯?”
始疑惑地看着春笑眯眯的脸——这家伙完全没有在反省吧。
“嘿嘿(๑´ㅂ`๑)伸出手~”春拿出那个小盒子拆开了包装。
始伸出手,接触到的是一个冰凉的触感——“啊……”

是一对做工精细的紫色蝴蝶形状的耳钉。
始的脸突然红了起来,“你——”
“始的耳洞打完不戴点什么有点可惜嘛(´・ω・`)”春又重新抱住始的腰,“毕竟始的耳朵这么好看~”
“笨蛋。”
“始有买过别的耳钉么?”
“没有……”本来是想告诉春(但是因为总感觉太主动了有点不好意思 就变成了等春发现)然后两个一起去挑的,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假装没看到先偷跑——
“那这就是第一个啦~”春傻笑着,“我要独占始的所有第一次~”
“笨蛋。”
“我最喜欢始了哦?”
“……笨蛋。”
“始呢?”
“……”
“诶——”
“是你啦!”
“(๑´ㅂ`๑)始的脸好红啊。”
“闭嘴!”

————————————————————————
☆海隼场合

“解散!”
在足球社的训练结束后,海拿毛巾擦了擦汗,催促着后辈们尽早整理完好回去休息。
“要早点回家哦!”
海在送走了最后一个社员后,才松了口气,转身锁了门后便向宿舍走。

打开房间门,迎面而来的暖空气打在文月海的脸上——不用看都知道是谁在。
海无奈的把背包放下,“我明明申请的是单人间啊……”她像是看见了那人在那里一样,笔直的走到了自己的床边——果然自己的被子里裹着一个人。
“真是的……”海拽着被子的一角,手腕一转便把被子掀了起来,“隼——起床——”
“唔……(´Д`)好过分啊海……”
只穿了一件长t恤的隼捂着眼睛,在床上滚来滚去,“你啊……是谁过分啊?”海叹了口气,“明明不住宿还霸占我的房间,霸占我的床,还穿我的衣服?”
“魔女大人没带睡衣嘛(´・ω・`)”
“给我回家睡!”
“榊桑今天回家探亲了……没人做饭吃(´・ω・`)”
“你啊……”
“一个人在家好无聊的嘛(´・ω・`)”
“……想吃什么?”
“哈根——”
“驳回!先吃晚饭。”
“(´・ω・`)唔……”

看着海在小小的厨房里忙活着,隼饶有兴趣地凑上前去,“海看样子能成为一个好媳妇呢……”
“胡说什么…”海无奈又宠溺地拍了拍缠在自己腰上的小白手,感受到了贴在后背上的柔软触感,“……你是不是没穿内衣?”
“答对了一半♥”
“啊?”
“其实,”隼凑近海的耳朵,故意压低了嗓音,“下面也没穿( •̀∀•́ )”
“去穿上!”
“诶——海真没有情趣——”
“要什么情趣!穿上!”
“好~~~”
海看着隼欢快地跑向那一堆白色的布料里(大概是隼的衣服)找自己的内衣,心里反而有些不对劲,“她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海把做好的简易家庭料理端出来叫依旧套着自己t恤(但明显是穿了内衣)的隼来吃饭。

待海洗完碗之后,隼突然叫住了海,
“有惊喜( •̀∀•́ )铛铛铛!”
隼脱下身上的衣服,露出下面的东西。
布满蕾丝的系带内衣包裹着隼合适的大小,红色的丝线在两胸间交叉着,衬得隼的皮肤更加白皙;下面的蕾丝内裤两侧也是同样的红色丝带连接,分别打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
“怎么样!”
“嗯……很可爱。”海一时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支支吾吾地回答着,“很适合你…”
隼笑的一脸神秘莫测,“这是公主殿下的印象设计!(ΦωΦ)”
海回忆了一下,公主殿下大概是隼养的那只白色垂耳兔白田吧?
“……你平时也穿这样的么?”海指了指那几根红色的丝带,“很容易…掉下来的吧?”
“胡说什么呢海,”隼无辜地嘟着嘴,“这是只穿给喜欢的人看的哦♥”

“哇海你的脸好红啊(´・ω・`)”
“你啊……”别总是这么自然地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啊……
文月海用手捂着脸这么想着。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