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塞西尔x卡缪_平安夜的小故事

♢送给一个人度过平安夜的你
♢甜饼 小段子

1.
塞西尔像只猫一样蹲在椅子上,嘴里叼着一根铅笔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唔…………喵!”他吐掉嘴里的铅笔,冲着屋顶大叫了一声,“写什么好嘛!”
“吵死了,闭上你的嘴,蠢猫。”
从塞西尔身后传来卡缪冷冰冰的声音。
塞西尔愤愤地转过头,冲卡缪做了个鬼脸,“我才不是蠢猫!”
“嘁。”
塞西尔气呼呼地转过头,拿起铅笔刷刷地写了起来。
“啊啊,写个字都这么吵……”卡缪不耐烦地合上手机的德语书籍放在一边,站起来向塞西尔走去,“究竟是在写什么?”
察觉到卡缪的靠近,塞西尔赶紧把写到一半的卡片抱在怀里,“唔……圣诞节贺卡。”
“嘁,你的信仰不是缪斯么,”卡缪不屑一笑,“没想到也不过如此。”
“才不是呢!”塞西尔瞪大了眼睛,“这是Shinning让每个人都要写的……!”
“哦,既然是早乙女的指示就没办法了。”卡缪看着塞西尔抱着卡片的样子有些憋不住笑,“不用藏了,反正你也是写给七海的吧?”
“唔!”塞西尔鼓起两颊,“不是!卡缪这个笨蛋!”
“哈?”卡缪按了按发涨的 太阳穴,“我最近对你是不是太好了?!”
塞西尔见势不妙,看准时机向宿舍的门前奔去,末了还转过头对卡缪吐了吐舌头,“笨蛋!”
看着被猛的关紧的门,卡缪开始思考等这小子回来要用怎样的武力来解决。

2.
本以为塞西尔会等自己睡着再回来,卡缪便泡好了咖啡准备和他耗到底,没想到不出一个小时门便被推开了。
塞西尔探出半边脸,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然后伸出了一边手臂,“卡缪!我去买了草莓蛋糕回来!”
卡缪决定看在草莓的份上先饶了他。
吃完再算账。

3.
卡缪品尝着蛋糕上的新鲜奶油,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塞西尔这家伙别的不说,在挑选点心上还是有点眼光的。毕竟是皇室出身啊——卡缪想到这里,抬眼看了一眼正小心舔舐着叉子上剩余奶油的塞西尔——嗯,也就眼光符合皇室标准了。

塞西尔心不在焉地含着叉子,偷偷瞄着卡缪的脸。
“卡缪……”终于,他鼓起勇气叫了一声卡缪。
“干嘛。”
“唔……”看着卡缪心不在焉地喝了口放了六块糖的咖啡,塞西尔有些郁闷地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蛋糕上剩下的最后一颗草莓。
“卡缪。”
“你到底要干嘛——唔?!”

嘴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卡缪明白自己不是出现了幻觉。

塞西尔小心地用舌尖顶开卡缪的唇缝,将草莓送了进去,随后塞西尔鼓起勇气轻轻碰了一下卡缪的舌尖,满意地感受到了卡缪微微颤抖的肩膀。
在察觉到卡缪准备用力咬下来后,塞西尔赶紧松开了卡缪的嘴唇。
“?!”卡缪擦了擦嘴,不可思议地瞪着塞西尔。
趁着卡缪还没回过神,塞西尔从口袋里掏出刚刚写好的贺卡塞进卡缪上衣口袋里,飞也似地再次跑出了房间。

4.
卡缪愣愣地掏出那张卡片,薄薄的纸板上写着一行大字。

“卡缪是个不坦率的混蛋!”

“……”
卡缪觉得现在的自己比任何时候都要冷静。他拿起手机,拨通了同队队长的电话。
“喂喂~”
“是我。”
“哇!缪酱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岭二哥哥我好感动哦!”
“……想拜托你一件事。”卡缪捏了捏眉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友好一点。
“诶——可是我接下来还有拍摄耶——”
“只是一个很小的请求,”卡缪深吸了一口气,“可.不.可.以.呢,岭.二.哥.哥?”
“!!!!”显然对面的寿岭二受了不小的冲击,“好好好!我可爱弟弟的请求什么都可以!”
“明天圣诞节party的炸鸡便当,塞西尔那一份,全部换成炸鱼。”
“好——”

5.
第二天,塞西尔发誓再也不要觉得被自己偷亲的卡缪可爱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