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月歌男子组乙女向】情人节的约会(黑组篇)

♢第二人称

♢一起过情人节的设定

♢充满了私心的一篇……

♢白组晚一点发ww

♢送给大家的情人节and新年礼物(´・ω・`)

❤驱篇

你站在约定好的公园门口站住,心里止不住地有些紧张。

今天你特地穿的比平常要可爱,但是单薄的布料阻挡不住寒风,这让你将脸埋进围巾里,企图用围巾挡住冻得发红的脸。

“抱歉,等很久了吧?”

驱抱着一袋东西,艰难的移动到你的面前。

你难为情地摇了摇头,努力控制住发抖的小腿,不想让他发现。

但是驱却像是看透了一切,关怀地看着你。他歪过头,突然间灵机一动,“等等哦!”

你好奇地看着他将手里的袋子放在地上翻找着什么。满满当当的袋子里装着各种便利店的零食,甚至还有一盒满是雾气的关东煮。

想不到他居然是为了买零食而迟到,你不禁有些生气,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耐心地看着他。

他从袋子里掏出一个还冒着热气的豆沙包,迅速塞进你的手里,“是不是暖和了一点!”

豆沙包的温度很快就温暖了你冻得发麻的手指,瞬间就让你不再那么生气了。

“啊啊~我也好冷啊~”他恶作剧一样眨了眨大眼睛,看着你羞红的脸,“我也想暖手啊~”

你有些赌气地想将豆沙包塞进他的手里,没想到伸出手的那一瞬间却被他握住。

“嘿嘿~牵到了(´・ω・`)”

你呆呆地回握他的手,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去我家看电影吧?碟我前几天租好了,”他的脸也不禁红了起来,“零食也买好了!刚好两人份!”

他被你惊讶的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只好接着说下去。“……毕竟,是和你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嘛。”

❤始篇

电影院大屏幕上正播放着爱情电影,而你却无心观赏电影的精彩,眼神止不住地飘向身边的始。

虽然是你主动提出来看电影,但是没想到外貌优异的男朋友却吸引了许多女性的目光,比如此时此刻在后排小声讨论着始的外貌的几位年轻女性。

你有些坐立不安,忍不住低头查看自己的装扮,不确定能否与始相配。

就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一只温暖的手附在了你的手上。你有些惊讶地抬起头,看着始上扬的嘴角。

“电影没有意思么?”他轻声问你。

你慌张地摇了摇头,重新靠回椅背,看向大屏幕。

电影中的男主和女主正抱在一起,亲密地亲吻着。

仔细想想,这样亲昵的事情好像还没有和始做过。仅仅是这样想着,便让你害羞了起来,不自在地动了动。始察觉到了你的不安,关心的看向了你。你被他盯得更加不自在了,开口想要打破尴尬,“怎,怎么了?”

下一秒,你的唇上传来了轻柔的触感。

在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始已经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你愣愣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好像明白发生了什么。

如果现在是在明亮的地方,你还可以看见身边始发红的耳朵。

❤恋篇

你将包装精致的盒子递给了恋,这让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哇!送给我的?”

你有些羞涩地点了点头, 暗暗期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谢谢!我可以现在拆开么?”

或许是他的笑容过于灿烂,让你忍不住同意了。

恋激动地拆开淡粉色的缎带,打开盖子,“哇!巧克力饼干!好漂亮!”

你小声地说了一句,“是手制的。”

“诶……!”他更加惊讶了,“好厉害…我还是头一次收到手制饼干呢……”

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要不要尝一尝?”

“那我不客气了♪(^∇^*)”他拿起一块便塞进嘴里,“好好吃!”

看着他幸福的表情,你也不禁傻笑了起来。

“不过话说,这是生日礼物吧?……总不会是本命巧克力——之类的吧?”说完,恋便笑了起来。

你心里一空,却说不出否认的话,只能低下头拼命忍住眼泪。

看着低着头的你,恋竟有些不知所措,“诶……难不成……”

你索性破罐子破摔,抬起头,“是本命哦。”

没想到恋的表情竟还有些惊喜,“真的么?!”

这让你开始不知所措起来,心里涌起了一丝期待,“啊……嗯。”

下一秒你便落入了他的怀抱,

“我超——开心的!!”

❤春篇

此时此刻,只穿着睡衣的你正和春坐在同一张沙发上。不到五厘米的距离让你能清晰地嗅到他身上淡淡的茶香,这让你紧张地坐立不安。

仿佛察觉了你的不安,他伸出手将你搂进了怀里,“怎么了?”

他大胆的行为让你有些脸红,不过也只能窝进他的怀里,近距离感受他的体温。

他笑着看着你羞红的耳根,恶作剧般地凑近你的侧脸,“呐,今天是情人节哦?”

你动弹不得,只能回应着,“嗯……”

“平时我都是哥哥的形象呢……偶尔也是想对谁撒撒娇的哦?”

你有些不理解他话中的含义,便扭过头看着他。

“我今天任性一点可以么?”

他盈满笑意的眼睛让你像被蛊惑一样点了点头。

春将你放下,待你坐稳,便像只金毛犬一样躺在了你的膝盖上。

这让你有些不知所措,春像看穿了一样,安抚地握住了你的手。

你冷静下来,看着他毛绒绒的脑袋在你的大腿上轻轻蹭着,“真是可爱啊。”

你伸出手揉了揉春的头,他享受地蹭了蹭你的手,“嘿嘿……”

你更加大胆地轻轻掐了掐他的侧腰,“——!”

然而这好像玩笑开过头了,春猛地坐了起来。

你正准备道歉,而他好像不准备听你说些什么,“嘘——”他修长的手指抵在你的唇上

“做一些更任性的事情,也可以吧?”

❤新篇

“诶?给我这个?”你有些惊讶地看着新递过来的礼盒。

“嗯。”新点了点头。

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忘记了准备情人节巧克力,正在内疚的你却收到了恋人跑去买来的礼物。

你犹豫着要不要收下,新却有些不耐烦了。“收下嘛,还有白色情人节呢。”

你还没收下礼物却被对方讨要了回礼,这让你有些哭笑不得。你只好接过礼物,却又被新催促了:“快拆开。”

“现在么?”

“嗯。”新打开了一盒草莓牛奶,喝了一口。

你只好将精致的包装纸撕开,发现里面居然是黑巧克力。

一向喜爱甜食的新买了黑巧克力,这让你忍不住想要逗一逗他。

你将一颗黑巧克力叼在嘴上,调笑着凑近新的脸,作势要喂给他。

新却像是知道你想做什么一样,又喝了一口草莓牛奶,十分配合地吻上了你的嘴唇。

甜腻的草莓牛奶和苦涩的黑巧克力融合,让你不禁也变得甜腻起来。

你红着脸推开新,不敢直视他的脸。

新舔了舔嘴唇,满足地笑了起来,“果然草莓牛奶就是好喝啊。”

❤葵篇

在猫咖里,你一边心不在焉地喝着咖啡,一边有意无意的瞄着正在撸猫的葵。

闪亮的王子殿下果然很受欢迎,不仅是周围女孩的注意,还引起了猫咪们的欢迎。

“啊啦啦~”葵捞起一只猫,对着你笑着,“可爱么?”

你看着葵灿烂的笑容有些失神,没有说话。

葵将猫咪放下,将脸贴近你的脸,“很无聊么?”

你连忙摇了摇头,努力否认着。

葵挠了挠脑后,“抱歉……我太自说自话了吧?”

“没有没有,是我太无趣了——”

太过于尴尬的气氛让猫咪们不禁后退了几步。恢复了二人世界的你们却更加不知道如何是好。你只好将做好的白巧克力拿出来,试图缓解尴尬的氛围。

“……给你的。”你将小巧的盒子向前推了推,期待着葵的反应。

葵将白巧克力拿起来,呆呆地看着。

葵的沉默让你有些慌张,只能小声询问:“不喜欢么?”

葵连忙摇了摇头,“不,不是!”

“诶?”

葵不好意思地回答你:“这是我第一次收到……”

你有些吃惊,“葵君不是经常收到本命巧克力么?”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喜欢的人送的巧克力啦!”葵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