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月歌男子组乙女向】情人节的约会(白组篇)

♢迟来的白组篇(土下座)

♢因为情人节已经过去了所以当做新年礼物送给大家!

♢在情人节约会的设定☞黑组请戳评论

❤泪篇

泪牵着你的手,来到了他的房间。

第一次进男性的房间让你有些紧张,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随着泪的指示坐在一张沙发椅上。

泪走到房间中央的钢琴旁坐下,对你说道:“准备好了?”

你点了点头,正坐好准备听泪的演奏。

泪的手指在琴键上行云流水般地滑动着,轻柔而活泼的音符顿时充满了整个房间。

你沉浸在泪演奏的乐曲里,不自觉地握紧了双手。

泪纤长的手指落在最后一个琴键上,结束了整首曲子。你还未从美妙的音乐中回过神来,泪已经走到了你的面前蹲下。

“怎么样?”泪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但眼神中的期待催促着你的答复。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曲子。”你如实回答。

泪的嘴脸微微上扬,牵起你的左手,在无名指上落下一吻,“这首曲子,只为你弹奏。”

❤海篇

你匆匆赶到约好的街口,正在担心该如何为自己的迟到道歉,便发现海背对着你蹲着,逗弄着一只小狗的下巴。

看着恋人宽厚而毫无防备的后背,你顿时将歉意抛在脑后,想要好好恶作剧一番。

你蹑手蹑脚地溜到他的身后,张开双臂扑了上去。

“呜哇?!”他明显被你吓了一跳,转过头发现是你,又松了口气,“啊啊~是你啊。”

你装作生气了的样子,撅起嘴:“不是我还是谁?”

海用他的大手摸了摸你的脑袋,宠溺地笑了笑:“想什么呢。”

你歪过头摆脱他的手,“哼。”

他看穿了你的小性子,扶着你的肩膀将你正过身来,“别生气嘛?”

你决定再逗他一会,依旧别过头不去看他。

看着你你闹别扭的侧脸,海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做了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举动。

他环抱住你的腰,手上一用力,便将你从地面上抱了起来。

你惊慌地正过脸来直视着他,发现他的脸近在咫尺,顿时没了气势,“放、放我下来!”

“嘘——”他示意你别说话

在你乖乖闭上了嘴以后,他便抬头在你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海将你放下前,在你发红的耳边小声说道:“情人节快乐。”

❤阳篇

你兴冲冲地将阳拉进了一家女装专卖店,迫不及待地看起了期待已久的裙子。

在情人节陪女友逛街的男性不在少数,但是满是蕾丝和轻飘飘布料多多少少还是让阳有些不自在。

你拿了两条裙子,在自己身上比划着,却拿不定主意,转念一想突然想到了什么,便转身问阳哪一条适合你。

阳看了看,回答道:“哪一件都很适合你哦?”

你不满地撅起了嘴,“你敷衍我。”

阳为难地扶了扶额头,“我说的可是实话。”

你装作生气的样子拿起两条裙子进了试衣间,“阳君在外面等我哦——”

阳宠溺又无奈地点了点头,“是是~”

你其实早就拿定了主意,换上了自己喜欢的那件套在身上,理了理头发,伸出一只手在试衣间的帘子外面,“阳君——过来~”

“要我看看么?”

阳走近试衣间,伸出手想要拉开帘子,却被你在外面的那只手拉了进去。你拉严实了帘子,踮起脚尖捧着阳惊讶的脸吻了起来——用你从来没有主动试过的法式深吻。

分开的时候,你看着阳难得惊讶的表情,得意的笑了起来。不等阳有什么反应,你又开始演绎起不讲理的女朋友角色,“呐,像‘你穿什么都合适’这样的台词,你和多少个女孩子说过?”

阳也很快反应过来你不是真的生气,便抬起手放在你腰上收紧,也逗起你来,“嘛……数量上来说是记不住了呢~”

听了这话,你倒是有些恼火了,“哦,那你去找别的女孩子好了。”虽然你努力想要挣开他的怀抱,但是对方并没有想松手的想法,反而学着你刚才得意的样子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但是,只对你是真心的。”

❤夜篇

“……夜君?”你担心地看着收下巧克力的夜,他的表情像是在犹豫着什么一样张着嘴,却什么也没说。

“不喜欢么……?”

“不是的!”夜连忙否认,“我只是……”

“只是?”你不解地看着他。

过了一会儿,夜像是终于鼓起了勇气一样抬起了头,“……今天是情人节。”

你虽然不解,但依旧点头回应着,“嗯。”

夜憋红了脸,一字一句地对你说到:“偶尔也想这么做的呢。”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夜按着肩膀抵在了墙上。

“诶……?”你眨了眨眼睛,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和夜的姿势,大概是网络上很流行的“壁咚”吧。

“先,先不要说话。”夜红着脸对你说道。

你听话地一言不发看着他,耐心等着他平复心情。

夜终于下定了最后的决心,凑近你的耳边,

“我喜欢你。”

❤郁篇

“给我的么?”郁接过你手中的纸袋,放在手里看了看,“好漂亮的包装啊……”

“嗯!不过不是巧克力……”你越说越小声,不敢直视郁的脸。

“诶——不是巧克力啊……”郁有些失落地拆开纸袋,“发卡?”

你连忙安慰道:“因为郁君是运动员嘛,我觉得送巧克力会不会影响到你的训练……发卡可以在练习的时候固定头发哦很实用的!”

不过就算你这么说,郁也依旧皱着眉头:“啊啊好不甘心啊!”

“诶?”

“我也想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嘛——”

看着一向稳重的郁撒娇的样子,你的心里不由得涌上一股暖流,“可是我的礼物是本命哦?”

郁听到你的话,突然高兴了起来,“真的么?”

你被他可爱的反应逗得笑了起来,“当然。”

“哇——”郁像是飞扑一样抱住了你,在你颈间蹭了蹭,“你的本命礼物,只能属于我哦?”

❤隼篇

隼轻笑着将盒子推到了你的面前,“打开看一看~”

你看着那个印着橘子图案的盒子咽了咽口水,犹豫着始终没有伸出手。

隼像是看穿了你的想法,笑的更加开心了:“阿啦,里面可没有什么可疑的东西哦?”

你忍不住小声吐槽道:“看外观已经足够可疑了呢……”

“我的信用值就这么低么……魔王大人好伤心啊——”

无可奈何之下,你只好小心打开了盒子——毕竟还有魔王能保护你。

不过盒子里装的既不是猛兽巨龙,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一束包装精致的红玫瑰放在里面。

“哇……”你不禁惊叹出声,“想不到魔王大人也会送些正常的礼物啊……”

“好过分哦~”隼抱住你的肩膀撒着娇,“拿出来看看?”

你好奇的将花束从盒子里拿出来,并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便疑惑地看了看隼。

隼有些得意地接过你手里的玫瑰,从中心抽出了一只玫瑰。

你定睛一看,这朵玫瑰的花心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光——是一枚戒指。

隼笑着将戒指带到你的手上,

“情人节快乐,我的公主殿下。”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