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春始_一些甜甜的小故事。2/8

♢私设☞犬型人春x少爷始 (主仆)
♢甜饼第二弹(๑•̀ㅂ•́)و✧

春摘下眼镜,扯了扯项圈上的链条,像只普通的宠物狗一样在床铺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下。

他虽然闭上了眼睛,但是尾巴依旧不安分地四处摆动着。

今天春的主人一整天都在外面忙碌,无暇和寂寞的大型犬玩耍。

“等过了成人仪式,始会变得更忙吧……”

春这样想着,更加低落地垂下了耳朵,“那个时候就不需要我了吧……”

这时,隔壁主人的房间好像传来了什么声音。

春立马坐了起来,竖起耳朵仔细听着。

“春……过来。”

是始的声音!还在叫自己的名字……?

春有些不敢置信,将耳朵贴在墙壁上

“春,过来。”

平日因为有始的父母在,始是不会轻易叫春去自己的房间睡的,现在却在让自己过去……难不成是出了什么事?!

想到这里,春从床上窜起来直直冲进隔壁的房间。

“始?!”

只见昏暗的房间里只亮着一支蜡烛,始蜷缩在床上,轻声地对春说:“小声点。过来。”

春顺从地关上门,轻手轻脚地爬上了主人的床。

不等春钻进被窝,始便主动搂住了春的腰,

“怎么了?”春察觉到了一向不坦率的主人的异常,“始是在发抖么?”

始将春抱的更紧了些,“……疼。”

“唔?哪疼?”春捧起始的脸,发现对方的额头上有一层细密的汗珠。

“……耳朵…”始难得摆出了一副委屈的模样,扭过头让春看自己的耳朵。

始为了成年后带上代表睦月家主的耳环,昨天去打了耳洞,现在的耳廓红肿着,“发炎了呢…”

春拍了拍始的后背,“始…你抱的好紧。”

“唔……”始像是小孩子闹脾气一样,往春的怀里靠得更近了一些,“兽型人的唾液消毒能力很强的吧?给我消毒。”

“嘛是这样没错……”春笑着亲了亲始的额头表示安慰,“疼的话也要忍住哦?”始不情愿地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春撩开始散乱在耳边的头发,手指轻轻碰了碰始的耳廓。

“嗯……!”始瞪了一眼戏弄着自己的宠物,“信不信我赶你出去。”

“抱歉抱歉~始这样太可爱了没忍住……”

春这样说完便探过头,对着主人发炎的耳朵轻轻舔弄了起来。

虽然这一动作只是单纯的消毒行为,但是怀里瑟瑟发抖的始还是令春不由自主地有些兴奋。这让春有些得寸进尺地用嘴唇含住了始滚烫的耳垂,用舌尖有一下没一下地顶弄起来。

肿胀的脆弱处被人这样玩弄着,又痒又疼的同时,还有一股说不上的感觉涌了上来,这让始清醒了一些,用手背地推了推春,“你……别动歪脑筋。”

“汪唔……”见主人眉头一皱,春立马装出乖巧的样子,“我只是担心始会不会疼嘛……”

“……不只是疼……”

“唔?”春歪着头看着主人涨红的脸,“还有别的感觉?”

“……没有!”

“啊,怎么又生气了……”

“……”始扭过脸不去看春。

“那接吻吧?”

“……啊?”

“听说接吻能缓解疼痛……要不要试试?”

始看着春认真又天真的表情,竟觉得有些可爱,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

春的体温很高,这样的温度随着唾液的交换让疼得身子发冷的始十分享受,右手奖励似的揉了揉春的耳朵。

“嗷呜!”春愉快地晃了晃尾巴,把床垫敲打出了“砰砰”的声响。

看着如此温顺的恋人兼宠物,让始不知不觉中放松了下来,终于有了睡意。春看着闭上了眼的主人,准备悄悄爬下床回到自己房间里,毕竟第二天让别人知道自己和始竟然睡在一张床上可是要出大事的。

“你去哪。”

春听到始的声音的一瞬间有些心虚,“哈哈…始你还没睡着啊……”

“回来。”

“可是……”

“回来。”

听着主人越来越严肃的语气,春只好又躺回床上,躺好的一瞬间手便被始紧紧握住了。

“睡。”

春有些惊讶今晚始的强硬,又因为始难得对自己撒娇而开心,“果然我没有始是不行的呢。”

想通了这一点,他眨了眨眼睛,凑近始的脸在对方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