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春始_工作后的酒会

♢弥生春生贺

♢虽然是haru桑生贺但是写的是醉酒的大王()

♢人物:黑组白组花组全员加星年少

♢私心超多的沙雕段子…(。)

恋:一天的录音工作结束了!

驱:经纪人桑请客喝酒~♪(^∇^*)

奏:虽然明天是全员off也不要喝太多哦——

大:宿醉可不好受

全员:是——

#父母一般忧虑的经纪人

新:还可以顺便庆祝一下春桑的生日

春:我只是顺便的么??QAQ

#玩笑

#春的三根呆毛消沉了下去

始:好了别消沉了(摸头)

春:唔……

新:春桑的呆毛!

驱:立起来了!

#宛如生物的呆毛

海:春,同为参谋这一年辛苦了!

春:(´・ω・`)谢谢!

隼:春酱生日快乐♪(^∇^*)

春:春……酱?

隼:海——这里的红茶好难喝(´Д`)

海:好好  我回去给你泡

春:海真是辛苦啊……

始:春,生日快乐。作为搭档辛苦了——

春:诶~只是作为搭档(´・ω・`)?

始:……

驱:始桑的笑容好危险!

#春桑快跑

雏:春桑生日快乐!请和我干杯!

春:谢谢雏酱www是果汁呢~

椿:因为还没有成为大人

新:大人啊……(意味深)

恋:新你不要说话

#问题发言禁止

春:又长了一岁~下一年也请多多指教(´・ω・`)

全员:干杯——

#💚生日快乐

始:离发际线快速后退的年龄又近了一步

春:噗———(喷)

#国王的恶作剧

葵:没、没关系的!还很浓密!(大概)

驱:是啊!还蓬蓬的呢!(大概)

春:(沉默)

隼:春在消沉了呢(´・ω・`)

春:……都是始的错(倒酒)

始:???

#好脾气妈妈的赌气

#罚酒

隼:既然这样——(推酒杯)始把我的份也喝掉吧!(´・ω・`)

始:……啊?

隼:春还在生气哦——

春:不其实我——

始:(喝)

春:啊

始:你什么?

春:没事(´;ω;`)

#好凶

始:……

#喝的好像有点多了呢

始:我没那么弱

春:可是始的脸都红了

始:……我没事(喝)

隼:kya——始喝酒的样子超帅♪(^∇^*)(倒酒倒酒)

新:不服输呢!

#很帅气哦

十分钟后。

始:(软——)春……

春:是是,我在这儿……(回头)隼……

隼:好像有点灌过头了,诶嘿(ノ"◑ڡ◑)ノ"

椿:喝醉的始大人……

始:(在春的肩膀上蹭来蹭去)

丽奈:好可爱!

葵:还是喝点水比较好吧……?

始:嗯……

春:没事吧,始?

始:春……(靠近)

春:嗯我在呢…………等、始!好近!

新:WOW——

驱:充满了成人气息的距离!

阳:哇……不对 你们谁去把人拉开啊???

#快要亲到的距离

#因为国王的强大气场没人敢上前阻止

隼:等一下——!

郁:想不到是隼桑来阻止啊…

阳:果然连隼都看不下去了么……

#大家好过分

椿:这个时候怎么可以——(掏)

隼:——少了这个呢!(掏)

春:Pocky????

千樱:哇!

若叶:从哪里掏出来的"(ºДº*)

#秘密

椿:说起十一月就是这个了呢

隼:抹茶味和葡萄味~始想要哪个?

始:……

恋:始桑快醒醒!

始:都要。

隼:wwww

椿:好酷!

恋:始桑——

#春桑大危机

隼:始真是个贪心的孩子呢~(递)

始:(叼着两根pocky)春

春:诶?!真的要玩么???

葵:始桑兴致满满

驱:原来如此!这就是生日礼物嘛!

春:生日礼物???

千樱:虽然不是蛋糕

恋:主动送上嘴唇的始桑☜作为礼物……真是奢侈啊春桑!

爱:哥哥?

#机会难得

#总之就是要玩的!

春:既然如此……(摘下)

新:哦哦!本体off!认真状态的失恋Green!

恋:这下春桑也兴致满满了呢!

春:(叼起pocky另一端)

驱:哦哦!开始了呢!

隼&椿:始(大人)加油!加油!

泪:现场的海为您带来——

海:我来主持?!

#毕竟是艺人

雏:哇……越来越近了……(捂脸)

爱:光是这样看着就脸红了呢…

恋:爱酱不要看——!

#过度保护

始:(咬断)

海:哦哦!碰到了碰到了!

始:嗯哼……(舔了舔春的嘴唇)

海:啊……

春:(不服输地搂住始的腰)

海:嗯…………还是不解说比较好(苦笑)

驱:辛苦了…

#舌头激烈地缠在了一起

#成人气息up!

⭐大家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机开始拍摄⭐

#大家都喝多了

春:哈……

始:(瘫倒在春怀里)ha——ru

春:?

始:唔……(蹭了蹭)

驱:get到了了不得的画面!

郁:不、不愧是年长组……呢!

恋:可以发给志季他们么?保证不外传!

春:嘛……只是志季的话还好……(犹豫)

#志季:被信任了

雪:可以发给瑞希么?

春:连雪也……?!

爱:小雪今天兴致很高呢w

#毕竟难得一见

雪:啊……!

爱:怎么了?

雪:……………撤回不了

春:?

雪:手滑了一下,不小心把刚才录的视频发到了家族群里……

春:等一下?!

#真的是不小心

#事故

春:家族群……不会有始的母亲的吧哈哈哈(棒读)

雪:很不幸…

春:…………………

#出大事了

雪:有人回复!

春:(颤抖)什,什么?这么快?

雪:是始桑的母亲

#恐怖片mode

春:伯母说什么了…

雪:……真的要念……?

春:我准备好了

海:真是视死如归的表情啊

#人生中最勇敢的时刻

雪:“我同意这门婚事”

春:「」

#全场沉默

雪:之后亲戚们的回复……都是赞同呢……

#再次沉默

新: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恭喜了春桑

阳:……恭喜?

恋:恭喜!

春:……诶?

雪:啊,伯母私信我了…

春:诶?!

雪:“跟那孩子说一声 改天上门提亲”

春:????!!!!!

#失去了语言能力

#始在春的怀里睡着了

奏:始君喝醉了?!(冲进来)

海:啊啊~变得麻烦起来了呢……

隼:诶嘿~

海:罪魁祸首给我低调点!

#被经纪人带回宿舍了

春:始——要睡的话先把衣服脱了

始:唔哼……(抱着春不撒手)

春:会感冒的哦?

始:……反正有你在

春:是是~我在我在,先换衣服好不好?

始:(不情愿)哦……

春:乖~

#乖巧的猫咪

翌日。

始:(醒来)头好疼……嗯?好多消息啊(打开手机)嗯……这是……?!

春:(推门)始,起床了哦——

始:你过来给我解释这是什么意思

春:感觉好可怕还是不要了(跑)

#超凶

始:……啧(捂脸)

春:…嘛嘛……往好的地方想一想嘛

始:(瞪)好的地方?哪里?

春:…………………让我好好想想

#太可怕了

始:哈……这件事先放一边,我想知道另一件事

春:还有什么事?!

始:我的睡衣谁换的

春:……我(´・ω・`)

始:……………

春:嘛昨天你喝得太多了行动不太方便…

始:我说的不是这个

春:?

始:这不是你的衬衫么!!!

春:……啊昨天我也喝多了就

始:(盯——)

春:(跑——)

始:你给我回来

#求生意识

春:机会难得就 就想看一次嘛…

始:看什么???

春:始的男友衬噗哦——

#被揍了

葵:春桑好慢啊

新:国王大人的赖床

驱:突然理所当然起来

葵:嘛……我去催催他们好了

饥饿儿童:妈妈——

葵:(准备敲门)啊嘞…门没关?春桑始桑我进来了哦——

春&始:等?!

葵:(推开门)快点起床哦不然呃——!

#目睹了只穿着衬衫压在春桑身上的始桑

#葵:打、打扰了……

#贴心地关上了门

春:不是你想的那样——!

#虽然很快就要发展到“那样”了呢

始:那个……

春:我们……

新:恭喜

葵:恭、恭喜

驱:恭喜了始桑!

恋:恭喜!

#看这个气氛说恭喜准没错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评论(9)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