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春始_一些甜甜的小故事(3/8 and 4/8)

♢高中时代黑年长的故事

♢是两篇w

♢小甜饼

💝

抱着“很有趣”的心态,弥生春将手里的巧克力递给了睦月始。本来打着瞌睡的始瞬间和猫一样瞪大了眼睛,伸出手接过,

“是本命哦~”弥生春接着补充着。

“哦,谢谢。”

始面无表情地拆开包装,捏起里面的巧克力便塞进自己嘴里。“唔,好吃。”

“太好了~”看着像是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咀嚼着的始,春满意地笑了起来。

原来始收到本命巧克力是这样的反应啊,好平淡,记录记录——不过说起来始知道本命巧克力的意义么?

春抬起头,却发现周围同学的表情有些奇怪。

“刚刚是说了本命来着吧?”

“说了呢!绝对说了吧!”

“也就是说是情人节的回礼?!”

“呜哇……”

“诶……他们果然是这种关系啊……”

啊啦啦,看来是被误会了呢。

不过春并不打算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解释自己和始到底是什么关系,反而突然很想捉弄一下周围的同学们。

“呐,始”

“嗯?”

春站起来俯下身,伸出手轻巧地用食指蹭去始脸上粘着的巧克力碎,在始面前像是讨好一样地晃了晃,“粘上了~”

始仔细盯着春那根沾到自己嘴边的食指,细小的巧克力碎在骨节分明的手指上正在随着春的体温逐渐融化。

好浪费。

这样想着的始便张口含住了那根手指。

“始……?”春有些惊讶地眨了眨眼睛,他能感受到自己的指尖正被始柔软的舌头轻轻舔弄着。

始心满意足地舔干净春手上沾的巧克力,终于松开了春的手指,还有些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哼,扳回一局。

看着春通红的脸,始这样得意地想着。

💝一些笨拙的小故事

1.

弥生春喜欢睦月始,这是一个只有睦月始不知道的秘密。

知道睦月始喜欢吃甜食,弥生春便去努力学习做点心,无奈天生和这种惊喜的事情没有什么缘分(中途还被暗中围观的妹妹们笑了),只好拜托妹妹去点心屋买,妹妹总是会装出不情愿的样子调笑自己一番,

“春君还真是喜欢那个人呢~”

“什么时候能鼓起勇气告诉他就好了呢!”

春不安地看了看手里的巧克力饼干,

“是啊……什么时候能说出口呢。”

2.

睦月始喜欢弥生春,这是一个除了弥生春都知道的秘密。

最近越来越不自觉地盯着他看了,这让始很是苦恼。

感受到脸颊发烫时,始才反应过来春的脸离自己有多近。

“?!”

春不解地看着慌忙躲开的始,“领带,松掉了哦?”

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领口,领带松松垮垮地挂着,大概是自己在盯着这家伙看的时候无意中扯到了吧……

“啊啊…”始心虚地扯开领带,却发现被春盯着完全忘了怎么系。

“我来帮你吧。”春笑着从始的指间将领带抽了出来,轻手轻脚地系了起来。

始也不动了,乖乖地看着春笑盈盈的脸。

“我的脸上有什么么?”

“…没什么。”始连忙移开眼神,拼命抑制住突然加速的心跳。

“最近啊……”春把脸又贴近了一点,“始真的很爱撒娇呢。”

“……啊?”

“各种意义上( •̀∀•́ )”春笑得很欠揍地(始视角)系好领带,“最近始总是盯着我看对不对?”

糟糕,被发现了。

始握紧拳头,调整了下声音让自己看上去自然一点,“……是么。”

“国王陛下居然在依靠我——什么的,我很高兴哦~……呜哇好疼!疼!”

始松开手,转过头不让春看见自己的表情。

“都是你的错。”

“呜哇好过分——”

春眨了眨眼睛,看着始红透的耳朵,没有说破。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