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明藏##冷cp之怒#

      他是来自西域荒漠的杀手,从三岁开始便过着刀尖上舔血的日子。少女凄利的哭喊声在大宅的角落里响起,【求求你——不要杀唔啊——】明教舔了舔溅到脸上的血,如波斯猫一般的双眸透出的是凛冽的光。

       明教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除了杀人外没有其他感情的人,直到他的波斯猫跑丢了以后——

       叶家二少爷从草丛里抱出一只颇为可爱的猫咪,那猫咪到也不认生,眯起异色的双眼,把脑袋伸到二少脖颈出蹭了蹭【喵~】二少心中欢喜【猫儿,饿了罢?】说着便将怀中赖着的猫儿抱回了家门,全然没有看见寻着猫爪前来的明教。明教看着自家生来傲娇的猫儿就这样乖乖的向生人撒娇,第一次有了挫败感。

—tbc—


评论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