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丐明#【狗吠深巷中】

#丐明##二逼攻×女王受#沈珂在丐帮待的无聊,便趁着师傅师姐不注意偷偷溜了出来。不料中途遇到狼群,年轻气盛的沈珂抽出打狗棍来欲与狼群一较高低。

沈珂举棍欲劈向头狼头骨,却不料身后几只身手矫捷的猛兽扑了上来,在沈珂背后挠出了好几道血痕,沈珂将棍一挑将身后的一只狼甩到了地上,左肘向后猛的一探,另一只便被甩出五米远。此时,那头狼却趁着沈珂前身不备,将厚重的爪子在地上磨蹭了几下,欲扑到沈珂身上咬断他的喉咙。

突然,一声尖利的哨声响起,狼群便不再做任何动作了。沈珂趁机挣开了狼群,运起轻功将自己送到了一旁说不出名字的高树上。

只见空中飞来一只大鹰,背上竟还驮着一个人——那人肤色略黑,不似中原人般白皙;身着一件兜帽短披风,遮住了脸,露出结实的胸膛和腹肌,披风上饰着金饰,也不似中原的饰品。

沈珂盯着那人颈部的装饰,隐约记起了远在西域大漠的明教——【这人莫不是明教!】沈珂在心中默想。

只见那人跳下大鹰,落入狼群中——这让沈珂不由得为他捏了把汗——狼群看那人却像是见了主人一样,在他小腿上蹭来蹭去,但他却抽出了背上的一双弯刀,走近刚伤了沈珂的几只狼,其他狼便不敢再动了——【这人要干啥?】——那人手起刀落,斩下那几只狼的脑袋,其他狼吓得瑟瑟发抖,发出凄厉的哀嚎,却仿佛向明教求饶一般,在他腿边像狗一样地摇尾巴。

这时,那明教对着那狼群说了一句话——但是用西域话说的,沈珂伸长了耳朵也没听清——但那狼群听了以后却瑟瑟发抖,不敢再乱动了。

——【爷的人,你们也敢动?】


评论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