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丐花#自投罗网

#丐花##百合#丐姐是在快要和弟弟一起饿死在野外的时候被花姐捡回去的。花姐想把姐弟俩送去丐帮后每隔一年便会去丐帮看上他们一眼。

丐姐发现,每次花姐来的时候都会将一包散发着异样香味的东西递给照顾自己起居的婆婆。

丐姐看着一天天长大的镜中的自己——她的头发从纯黑变成血红。丐姐知道,是花姐带来的那一包包东西搞的鬼。

自己的身体开始腐烂,却没有腐肉味,散发出来的是那种【东西】的奇艺香味。

花姐将他们带出来,照顾姐弟俩的起居,偷偷的喂给丐姐另一种药,来缓解他们身上的伤。


【怪我么?】花姐笑得一如往日般温婉,【会不会怪我,对你们试药?】

【不怪你。】丐姐看着那人未见衰老的清秀面庞,【因为,你也在试药,对吧。】

她抚上那人的红发,【就算是我死了,你也能很快的来陪我。弟弟他能照顾好自己,我也没什么放不下的。】

说着,丐姐把头凑进花姐的脖颈,贪婪的嗅着那一缕异香。


这样你就属于我了。完全的。


评论
热度(1)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