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策藏##丐花#被醉酒叽调戏的军爷好像知道了什么

李子迪关上了门。

【我不记得了。】

若把他昨日的告白当做酒后胡言的话,虽是舒了一口气,但作为一个大龄单身男青年,被那样告白了。。。还是有些。。。小心动的。

【呦,思春的小奶狗】一清冷的女声从背后响起,语调中带了些许调侃的意味。

李子迪一惊,【帮主大人你回来了?!】

花砚清(花姐)悠闲地坐在院子中央的石桌旁喝着茶,一旁坐着情缘郭杞(丐姐)。

郭杞咬着嘴里的肉包子,【唔,要不是雪迪通知我们,你小子有媳妇儿的事是不是不打算,唔,告诉我们了啊?】

【啥?】李子迪一脸茫然地表示自己啥时候有情缘了? 【。。。你床♂上那个白毛黄鸡不是么?】

……

李子迪欲哭无泪地解释了老半天郭杞才相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小子还没找到情缘哦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子迪获得了来自脱团狗的伤害x1

【杞,好了,别笑了,】花砚清理了理自己的秀发,又摸了摸郭杞的头,【毕竟他被媳妇赶下了床,多可怜啊。】

【你好好听我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郭杞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哦对了,那只黄鸡我好像昨天见过。。。】

【我不想听!】李子迪捂住了耳朵

花砚清倒是来了兴趣,【哦?】

【昨天。。好像是一起喝酒来着呢!】

花砚清秀眉一皱,【……所以你又去喝酒了哦,还是和男人?】

【亲爱的你要相信我!而且是我弟弟带过来的!】 【呵,没否认哦。】

【qwq我不敢惹。。。】

【然后呢?】李子迪默默地凑过来。←刚刚还说不听来着 的某个人

【没喝的时候很是稳重,一言不发地坐着,我还以为他是面瘫呢~没想到喝醉了以后蛮可爱的呢~】

【真是的,你们两个丐帮用酒量欺负一个小少爷,猛灌人家了吧。】花砚清一声轻叹。


这时,换好衣服(痴汉完毕)的叶山雀走了出来。


——tbc【少爷在男神的房间里呆了这么久,有没有留(lu)个(le)纪(yi)念(pao),作者也不得而知(x)】


评论(4)
热度(9)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