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策藏#当少爷从男神的房间里走出来以后——

叶山雀推开门走了出来。

秦风衣服整齐的穿在身上,散开的乱糟糟的白发也被打理好扎了起来。

【有哪里不舒服么?】李子迪问。

叶山雀被突然这么一问感到有些惊讶,【啊,没。。。没。】

【啊,这是我们帮主花砚清,这个是帮主夫人郭杞。。。】

【还记得我么~小黄鸡~】郭杞 调笑着向山雀招了招手。


啊嘞?这丐帮看上去很是眼熟啊。。。等等!是。。。是那天一起喝酒的那个。。。

⊙▽⊙场景回顾

【呐~你说你喜欢的那个军爷,长什么样啊?】郭杞一脸八卦的问着被灌醉的少爷。

【唔。。。我,我不好意思嗦嘛\(≧▽≦)/好羞羞哒】

【矮油有啥不好意思说的~若是少爷认生,那便干了这杯,咱们也算是朋友了!】

又是一杯酒液下肚,【那,那我就说惹~\(≧▽≦)/~(然后就是一堆痴汉男神的话,太羞耻所以我就不写出来惹)】

那些话,说得郭杞那木头脑袋的弟弟都要红了脸。

⊙▽⊙回顾完毕


天了噜!!!!如果自己的那些话被这丐姐和自己男神说了的话!!!!相公公人家胸口疼!!!(山雀少爷已经羞耻的说不出话来了)


对,然后少爷又炸了。


——tbc哟⊙▽⊙


评论(1)
热度(8)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