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唐毒#画风骤变是作者的爱好

小唐门看着小五毒把一团乱动的东西放进了篓子里,好奇地凑上前去想一探究竟。

见他凑过来,小五毒连忙把盖子合上了。

【让我看看嘛。。。】小唐门撒娇似的拽住五毒的袖子。

【不行啦。。。】小五毒看着小唐门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有些于心不忍,但是。。。【不行就是不行啦。。。】

小唐门松开了小五毒的袖子,满脸委屈。

【别生气嘛。。。】这回换小五毒拉着小唐门的衣角了,【好不好?】

小唐门瞄了瞄小五毒的脸,叹了口气,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脸。

小五毒一下子就红了脸,犹豫着。。

【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哼。】小唐门这样威胁着。

【唔。。。】小五毒白皙的脸蛋已经红的快出血了。

【拿你没办法。】说着小唐门便在小五毒的脸上亲了一下。


所以说年轻人啊。。。


——分P预警【。】


迎面打过来的巨大藤状物将唐门身后的巨石击碎了,好在唐门反应及时,躲过了大块碎石。

【啧。】这回遇到的比较棘手啊。

从更深处的洞穴传来了多足动物无数毒肢摩擦石头的毛骨悚然的声音。

又要攻过来了。

只见那怪物的触须一甩——便触碰到了唐门之前埋下的机关。

唐门暗笑,按理来说那怪物就是不死也能消耗一半的战斗力——【彭——】机关启动。

【啊。。。现在的人啊。。。都这么轻敌。。。】魅惑沙哑的男音从那里传来,【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居然对他没有作用?!

【啊。。。是个可爱的小唐门呢。】那东西钻出了洞穴。

是个上半身人类下半身是蜈蚣的妖怪。上半身饰着做工繁琐的银饰。

【是你?】那妖怪开了口。

唐门一惊,这家伙认识自己?

妖怪看着唐门惊讶的表情笑了起来,【真是薄情啊。。。明明小时候还占过人家便宜呢。】

唐门紧盯着那妖怪的脸,依稀辨出那是自己青梅竹马五毒。

【你——】

【哦呀,终于记起我了?】

【你怎会变成这副模样?】

五毒看了看自己变成蜈蚣的下半身,【啊,你是说这个?还记得当时我放在篓子里的东西么?那东西。。。是师傅给我的,所以我很是珍惜呢。然后。。。我就让那个东西好好地活下去了。】

五毒看着陷入沉默的唐门,疑惑地问【怎么了?】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唐门端起了武器,【让我下了决心。】

【哈,是么。】不是那个会撒娇的男孩了啊。。。【再见。】


尖利的触须刺穿了唐门的身体。


【再见。】


评论(3)
热度(7)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