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明藏#做我主人好不好?05结尾微#丐明#

今晚的月亮很美。

化作原形的焚勒沿着木制的围栏走着。

【喵唔。。。】

找一处舒服的地方趴下来。

月亮真圆啊。

在自己和哥哥还未炼出人性的时候,栖身于渺无人烟的偏僻绿洲。夜时跳上树梢,便能看见那圆月在夜空中亮着。

【喵。。。。】

不知道自己那个笨蛋哥哥去哪了啊。。。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


『勒勒⊙▽⊙你的腹肌给我摸摸好不好喵!』


。。。啧。

别又是看上了哪家好身材的男人把人家拐跑了就好。。。


【你在这儿啊?】叶枭从后面接近。

焚勒一脸嫌弃地瞄了他一眼。

嘛,不管是人是猫论谁也不会给踢了自己老二一脚的人好脸色看。

【⊙▽⊙?】并不知道自己攻击了这只老猫哪里的叶枭一脸茫然的看着焚勒。


唉,这人这么呆。。。和自家老哥比好不了多少。

这么想着的焚勒心里一软,转过身,冲着叶枭伸出了一只前爪。

【诶。。。?】你要干啥?

【嗷。】扶朕回宫。


趴在床上的焚勒一脸疑惑地看着被灯火照亮的叶枭的侧脸。


卧槽这货刚刚是咋听懂自己说的是啥的?

妈哟好可怕莫不是捉妖的?

。。。

不对要是捉妖的怎么会不知道我摔晕在那里。。

诶这小子长得倒是挺白净,等我灵力恢复了。。。口感应该挺不错嗯喵。

嗯?我在想啥?。。。


叶枭看着手中的书看的起劲,却感觉有一丝凉意从旁边发射过来。

他回过头,发现那趴在床上的黑猫正睁着漂亮的蓝黄异瞳死死盯着自己。

【。。。】妈呀他看我干啥好可怕哟哥哥救我!!!

【啊,该睡了。】说着,叶枭收起书,便脱去了外衣。


略微瘦消的身材,因为常年不出门的白皙皮肤。


【喵。】所以说口感肯定不错。


叶枭脱完衣服以后便吹熄了灯火。

然后就抱起焚勒躺在了床上。


焚勒感受着来自身下少年的滑嫩肌肤的触感,不禁——


——不禁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好。


『所以说出息呢?』


然后第二天早上叶枭醒来就对着眼前的人发呆。


哇,原来妖都长得这么好看么?


——tbc

焚莫和家丐沈珂坐在悬崖边。

【今天月亮好美啊。】焚莫喃喃自语。

【嗯。】沈珂应道。

【不知道我那个蠢弟弟怎么样了。。。】焚莫抱紧了膝盖,【他从小就不喜欢说话。。。再加上有我这样一个不省心的哥哥。。。】

沈珂看着他,静了那么一会。


【明天和我回趟君山。】

【嗯?】

【是中原。。。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评论
热度(15)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