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克斯♛头像背景自涂自用】一个画风清奇还十分无聊的段子手。春始可逆不拆蟹蟹。偶尔产仲校粮

#唐毒#大蛇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唐二炮2

唐珉依旧闭着眼睛等待着。


可是——


【啊嘞,咋不嗦话了呢?不会是哑巴吧。。。?。。。吓死了?原来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冷面杀手唐门也不过如此阿。。。】


【妈的你吃还是不吃啊?!】


靠,这妖怪成心折磨自己不说,还侮辱起自己引以为傲的师门!


【抱歉抱歉,吓着你啦,】曲禾收起巨大的尾巴,变回人身,【都说了我只是想交个朋友而已嘛,谁说要吃你了。】说完还埋怨似的瞪了唐珉一眼。


『卧槽,你突然出现就把我缠住了还怪我咯?!』

恢复自由的唐珉并没有急着逃跑,因为在刚才掉下树的一瞬间曲禾就拉住了自己,逃跑的话肯定会马上被抓住,还不如乖乖呆着等候时机。


曲禾看着唐珉一脸的戒备无奈的笑了,【现在的年轻人啊。。。怎么这么不相信人呢。。。】

然后下一秒曲禾的脸就出现在唐珉的面前——鼻尖碰着鼻尖。

虽然唐珉一脸镇定自若的回瞪曲禾,但是内心却很波动,『妈哟他想干啥?想强吻老子不成?他是男的吧!我喜欢的是女。。。诶男人也能生得这么秀气么。。。』


这时,曲禾说了一句话,让唐珉恨不得就地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娃子,你脸红个啥。】


评论(2)
热度(18)

© LilyMax🐰喵儿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