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唐毒#大蛇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唐二炮03



【谁,谁脸红了!】

【哦,反正也是逗你的。】

唐珉大窘,【。。。你他妈——】


曲禾依旧一动不动地盯着唐珉的脸。

代表是唐门弟子的面具不知道掉在了哪里,俊秀的面庞,清澈的眼睛,『啊,我的菜呢。』

【你,你干啥。】还很容易害羞耶。

【呐,有帮会不。】

跳跃的话题让唐珉反应不过来,【啥?】

【现在入帮有各种福利送情缘哟~】

【…】妈的,原来妖精也做这种事?



唐珉收起机关翼,成功降落在自家师父的小屋前。

那个叫曲禾的妖精一直缠着自己让自己加他的帮会,自己实在饶不过就答应了他,不过前提是得让唐珉回一趟唐家堡交代任务。

唐珉心里打着小九九『╭(╯ε╰)╮哼,你再追我呀,老子到家了!』

这样想着,唐珉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师父。】抬起手敲了敲门。

【进来。】

语毕,在唐珉面前的木门就自动打开了。


【唉,回来啦。】

唐珉刚想答应,一回头,发现自己平日狂帅酷炫的师傅只穿了一条小裤衩,长发乱披着,蹲在一旁的炉灶边盯着灶火,炉子上面正煮着一锅什么。

【。。。您。。。在干啥呢。】

唐珉在心里默默想着,『还好当初没拜女师傅。。。不然出大事了唉。』

唐艺有些尴尬,把头发往身后一拢,从旁边的桌子上扯下头绳把头发绑上,【咳,你师娘。。。让我看着点火候。】


【哦。】所以你昨天晚上又对师娘干了啥。

【那啥,帮我把门口的裤子拿来。】

【……我还未成年。】妈哟,你俩咋就不注意影响呢!

【……小孩子不要多想。嗯。】看为师正直的眼神。

【你还知道我是小孩子?】可是进门第一件事是脱鞋不是脱裤子啊!

【任务完成地如何了?】唐艺麻利地套上裤子。

【完成了。】唐珉突然对师娘煮的东西起了兴趣,【师娘做的是啥?】

说着便伸出手想揭开锅盖。

【诶,你带人回来了?】唐艺向门外看了看。

【啥?】唐珉收回了手(事实证明没有打开锅盖的他是明智的。)。

【那个,前面的那个,】唐艺摸了摸下巴,【我这里很少来人的,应该是你熟人吧?】


唐珉满脸疑惑的凑过去,然后就石化了——


是一脸『娇羞』模样的曲禾。

——tbc


评论
热度(10)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