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唐毒#大蛇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唐二炮04【贤惠(?)的毒哥上线】

04



唐珉看着门外一脸娇羞的曲禾就一身鸡皮疙瘩。

『靠,这妖怪是怎么追来的?!』


唐艺瞄了瞄徒弟略显僵硬的侧脸,然后一脸了然的表情关上了门。

【小砸,外面内孩子。。。是。。。】

唐珉有些紧张。

【。。。你的追求者?】

【。。。】好想来一发追命哦。

【哎呀,害羞撒子,都这个年纪啦!】唐艺带着一脸过来人的表情拍了拍自己乖徒儿的脸,【唉,想当年你师父我也是追求者无数啊,要不是你师娘在一众追求者里表现得出色,为师早就——咳。】

『。。。上次还说的你先追求的师娘呢哼╭(╯ε╰)╮』

『哎呀!那个时候你才几岁!』

【唉,待为师去会一会他!】说罢,唐艺便摩拳擦掌地准备出去——

【先把上衣穿上。】唐珉默默地打断了师父。

唉,好丢人啊。



唐珉把门打开一个缝,一言不发地盯着门外的两个人。


然后就是两个人走过来的身影。

【臭小子给我出来!】唐珉听见师父的声音默默地打开了门露出来半张脸。

【臭小子出来!】


半个时辰之后,唐珉被曲禾拖走了。




【这样好么?】亚索从一旁的树后走出来。

【嘛,珉崽也长大了嘛!】唐艺整理了一下发型,【很有我和你当年的风范嘛。】

亚索沉默不语地走进屋里去掀开了锅盖。

【咋不嗦话了捏?】唐艺一脸欠揍地走进来。

【来,宝贝喝了这个吧~】亚索盛了一碗黑不拉几的玩意端了过来,【壮阳。】

附赠一个媚气的眼神。

【。。。】


然后唐艺在外面跪了一天。


【亲爱的我不敢没有和你申请就和别人说话了饶了我吧嘤嘤嘤】

【呵。】

——tbc


评论
热度(9)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