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唐毒#大蛇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唐二炮06

06

唐珉默默地隐身跟在曲禾身后,看着他和一个清秀的藏剑弟子进了一家看上去很大的宅子。

从身一跃便跳上了墙头,跟着下面的两个人在房顶上慢慢挪动着身子。

直到曲禾跟着叶枭进了里屋,唐珉才现了身,在房顶上坐了下来。

『唉。。。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唐珉闲得无聊,把脸上的面具摘下来,用口袋里师姐给的手绢擦拭着上面的灰尘。

突然下面的门开了。

唐珉赶忙躲到了一边。

叶枭走了出来,曲禾从里面伸出一只手,道【放心,没什么大问题。】

然后叶枭就走了。


『⊙▽⊙?嗯?什么情况?』

唐珉好奇的把耳朵贴在了身下的瓦片。

。。。。

【卧槽谁敢动我小弟的老二!?】曲禾。

【门外那小子。。。疼!】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哦,叶枭是要给这男的看病。。。嗯?对话有点奇怪。。。

【操操操疼疼疼!——你脱我裤子干嘛!】

哦呀。咋还脱上了呢!

【别动!】【你!。。。轻点!】


。。。

卧槽要干啥?。。。好呀曲禾你个老妖精有了我还和别的男——

正在唐珉想着要不要冲进去揍那个磨人的老妖精的时候,【滚滚滚,老子只对我家唐二炮的老二有兴趣!】


。。。唐二炮是sei啊?


『等你丫出来的,看我怎么揍你。』

唐珉不知道自己笑了

——tbc


评论
热度(11)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