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策藏##现代#520快乐。

正在这个情侣约会的日子,阳光很是充足。

而在街口的小小仓库里,李子迪正在整理档案。

【啧啧啧,雪迪姐总是把这样无关紧要又累人的活派给我。。。】唉,好想山雀。。。。【他现在应该是在上课吧。。。诶?都十二点半啦?。。。】


突然门被推开了。

李子迪一回头,【山雀?!】

只见叶山雀提着一个塑料袋站在门口,及肩的长发被山雀用黑色皮筋扎了起来。【还真够热的。】

【怎么过来了?不上课?】李子迪将沾了灰的手我牛仔裤上蹭了两下。

【还有半个小时才上课呢,】叶山雀把塑料袋放在窗台上,拿出放在里面的盒饭和两罐饮料,【没吃饭呢?】

【嗯。】

叶山雀有些不满,【我不来你就不吃饭啦?小心你的胃哦,又犯胃病了我可不照顾你!】

【我,我还不饿。。。】李子迪可不敢把早饭也没吃的事实告诉山雀,毕竟大少爷发脾气了可是很可怕的呢。

【吃饭!】

【我整理完这份资料就吃。】

【不行!】

【山雀你快上课了。。。】

【。。。啊!是老班的课!。。。迟到了就死定了。。】叶山雀这才慌忙的要走,【你记得吃饭哦!李师姐会来查的哦!】

【师姐又不查我吃没吃饭。。。】李子迪小声嘟囔着。


【对,师姐是不查,】山雀背好背包,【我查。】


『笨蛋情侣的故事w改了改自己亲眼看到的事情ww大家今天也要幸福哟(*¯︶¯*)』


评论
热度(2)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