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丐明##现代梗##论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栾忠从小到大一直以为外国人都是西装革履吃着说不出名字的昂贵食物这样的形象,直到他在大学宿舍外的马路上看见了威弗。


他身上套着白色大背心和阔口七分裤,漏出线条漂亮肤色健康的手臂和小腿。高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遮住了那双不是灰蓝色就是深绿色的漂亮眸子。他正拎着手里的包和身边梳着小辫子的英气男人用不知道哪国的语言交流着什么,露出了淡粉色双唇中间的整齐牙齿。


『原来老外也可以这样哦?』


威弗路过栾忠身边的时候,还特热情的打了声招呼,【HI~SEXY!】


栾忠倒是很淡定了无视了眼前这个留学生身边那个男人纠结的表情,很装逼地掰了个拽的不行的表情,冲威弗点了点头。


然后他低下头——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他说的啥啊?】


评论
热度(4)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