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百合#发卡。【本来想写写黑的没想到甜了。。qwq

京收起饭卡,拿起刚买好的盒饭大步返回二楼的教室。


将鱼香肉丝盖饭摆在津的面前,【先吃饭。】


津停下了在习题本上不停挥动的自动铅笔,【诶?又是这个啊。。。】


【那吃我的?】京把自己的土豆丝推到津的面前。


【唔。。。】津用筷子犹豫着夹了一筷子,试着吃了一口,【唔——好酸!】


【嗯,】京淡定的夹着土豆丝往嘴里送,【我把上次吃拉面没用上的醋包和辣酱放进去了。】


此时津已经涨红了脸,【唔啊啊啊啊水水水!——】


【没买耶——】京咽下了土豆丝。


【我,我去买哦哦哦——】津推开椅子,迈开腿准备狂奔向小卖部。


然后就被拉住了。


【骗~你的啦】


脸颊上传来冰凉的触感。


侧手接过,是一听冰镇的汽水。

【呐。】


【讨厌呜——】【还想吃什么?】


坐在角落里啃着面包的班长扶了扶眼镜,看了看津的大红脸,『我好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
热度(1)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