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克斯♛头像背景自涂自用】一个画风清奇还十分无聊的段子手。春始可逆不拆蟹蟹。偶尔产仲校粮

#唐毒#百里透。04『然而还是没想好老蜈蚣(?)叫啥所以就这样吧』


蜈蚣男撇了撇嘴,【放开。他爬都爬不动,更别提跑了。】


曲禾做了个鬼脸,【逗逗他嘛~】同时松开了蛇尾。


本来唐却便浑身无力,在水里根本站不住脚,这下曲禾突然松手,让唐却一下子失去重心,跌落在水中,水一下子漫到了肩膀。

【你,你们要干嘛?】

一开口,唐却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干涩到发出的声音仿佛用匕首划刻大理石的噪音。


蜈蚣男看着这个看似冷静但双手不停颤抖的男孩,突然有点想笑,【当然,是要吃了你咯。】

曲禾也很配合地奸笑两声,装出一副阴险的样子,【你看边上那些,都烂透了,还是你这个又嫩又新鲜的好吃嘛~】


唐却瞥了瞥边上那些腐败发臭的动物尸体,上面还有黑色的小甲虫上下乱窜,想象了一下自己之后也会变成那样,不由得毛骨悚然。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孩子太可爱了吃点还有点可惜哈哈哈哈哈哈哈】曲禾突然放声大笑起来。


『欸?』


唐却茫然地看着这两个妖怪捂着肚子笑得把旁边大大小小的蜘蛛和蛇吓得四散奔逃。


【老子要是想吃你,一开始在你意识不清的时候就吃了,何必把在你身体里乱窜啃食的玩意拿出来呀,】蜈蚣男凑近唐却,【对不对?】

【所以?】唐却浑身肌肉紧绷,浑然不觉自己大腿的伤口已经开裂。

【吃了你,】蜈蚣男几乎要把脸贴到唐却的脸上,【只会变蠢吧?】

……

【说得跟你有多聪明一样。】


然后曲禾就看着蜈蚣男抽搐的脸笑得更大声了。


——tbc

【给老蜈蚣求个名字233333】


评论(1)
热度(7)

© LilyMax🐰喵儿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