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冰上的尤里/捷克x意大利】醉酒后

*结果还是没能飙车(不)
*真的没人吃安利么qwqqqqqq

午夜时分,埃米尔躺在俄罗斯的某宾馆的一间单人间里,惬意的听着音乐,享受着比赛后的空闲。

这时候,房间门被人敲响了。
【这个时间了会是谁啊?】
埃米尔从床上爬起来套上衣服,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一脸凝重的意大利选手米凯莱。
【米奇?】埃米尔有些意外,又有些开心,【这么晚了有事么?】
【…】米凯莱沉默着,将右手上拿着的塑料袋拿起,里面装着罐装啤酒。【来一杯?】

【虽然想着总有一天萨拉会脱离我的保护,但是这一天突然到来果然还是好伤心啊——】
埃米尔无语地看着没喝多少便开始撒酒疯的米凯莱,一边应付着,【嗯…是啊。】
【萨拉居然看完我的比赛就跑去给李承吉那个混小子加油了!】米凯莱激动地拍着桌子。
【喂——你说李承吉那种阴沉的男人有什么好的?】
埃米尔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得出一个非常有理有据的结论,【嗯…长得帅吧。】
【……】
看着脸色逐渐凝重的米凯莱,埃米尔赶紧补充道:【当然也是很稳重啦!】
【我问你一个问题,】米凯莱认真地盯着埃米尔的眼睛,【给我认真回答。】
【哦!】
【我就不帅么?】

空气突然安静了三秒钟。

【…帅啊。】不过现在的样子更多的是可爱呢。埃米尔想道。

【你他妈是不是犹豫了!】米凯莱炸毛了。
【我说的真心话啊!】埃米尔一脸无辜,【我只不过是在认真很考虑!】
【老子帅不帅是需要那么慎重考虑的事情???】
【是啊。】
满脸通红真的是超可爱啊。

【…你丫绝对是在糊弄我。】

米凯莱从地毯上站起来,走向坐在床上的埃米尔,不过这其中的过程并不顺利——米凯莱被铺的并不平坦的毯子绊了一跤,整个人向前倾——倒在了埃米尔的身上。
埃米尔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有些不好。
不过醉汉并没有在意这些,维持着这个暧昧的姿势抬起了头,【嗯——你这家伙还挺壮实的嘛…】
果然可爱的要命啊。
这样想着的下一秒,埃米尔闭着眼睛将米凯莱喋喋不休的嘴堵上了。
用自己的嘴。

评论(11)
热度(15)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