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阴阳师#非洲寮的日常(妖狐篇)

*妖狐中心。

♞1.这个寮的小姐姐都是毛球控。

萤草早上还没睡醒就被非洲比丘尼阿妈叫起来去和隔壁欧洲晴明互怼,直到正午才让回来吃个午饭。
萤草扛着比自己高出半个身子的枫叶由饭堂走向自己的卧室,【啊…好累呀…】
走在半路上看见了跳跳妹妹和她的一群小狗崽,正在蹂躏一个白色的毛球。
【萤草叔——姐姐!欢迎回来ヽ(゚∀゚)ノ】跳跳妹妹终于放开了那团毛球,大张着双手向萤草扑来。
萤草顺手捞起一只跳跳犬,【你这是在干什么?】
【ヽ(゚∀゚)ノ把♂玩妖狐叔叔的尾巴!!】
【哦……】萤草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妖狐,【这样啊。】
说着萤草便蹲了下来,妖狐从尾巴中露出一只眼睛,对着这个肌肉发达的可爱小姐姐发射着【救救我吧】的小光波。
这时,椒图和鲤鱼精也凑了过来。
【妖狐先生这样真是可爱呢!】

萤草看着妖狐可怜的样子,
【你的尾巴,手感很好的样子呢♥】

♞2.毒誓
从那一天起,妖狐发誓自己不再做直男了。

♞3.给力给气
妖狐又转身看了看寮里的男孩子们——青蛙瓷器山童赤舌独眼小僧正在搓麻将。
小首无还是很可爱的嘛!

♞4.现实很残酷
被一个虚无烘回来的妖狐表示自己又直回来了。

评论(2)
热度(6)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