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春始_一些甜甜的小故事(5/8)

♢关于暗恋的小甜饼(土下座)
♢很…很短的段子
♢白年长出没

寂静无声的图书馆一侧。
始侧过头,学着春的样子,与他面对面着趴了下来。
原本是约在这里查找毕业论文资料的,没想到刚开始没多久春便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春睡得很熟,看来是这几天熬了夜赶论文的原因。
始不禁伸出手想摸一摸春被镜框遮住的黑眼圈,却在快碰到的时候有些心虚地撤回手,握拳了一会儿像是有些不甘,又伸出手将眼镜从春的脸上拿了下来。
始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把手压住,小心翼翼地瞄了春两眼确认对方有没有被自己吵醒。

嗯,看来是没有。

这让始心里又躁动起来,又挪了挪位置,让自己离春更近了一点。
春浅色的睫毛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迎着斜上方窗子外照进来的光,投下了浓密的阴影。
图书馆真是安静,始感觉周围所有看书的人都能听得到自己怦怦的心跳声。

始缓慢地伸出一根无名指,动作轻柔地勾住了春的,见春没有反应,始便收紧了手指,两个人的手指牢牢地挨在了一起。这样一个普通的动作便能让这位睦月家的小少爷红了脸,又连忙松开,四处查看有没有别人看向这边。

春悄悄地眯起一只眼睛,看了看脸红又慌张的友人——这可不像是平常冷静的他。
是时候该鼓起勇气告白了。
春又闭上了眼睛,在心里默默想着。

#
不远处的另一角。
隼(字条):呐呐海ヽ(゚∀゚)ノ他们怎么还不在一起呢
海(字条):……他们有他们的打算吧
隼(字条):这样不坦率的始也很可爱❤❤❤(不断画心)
海:喂心太多了吧!
隼:啊
海:啊
隼(字条):被始发现了耶~生气(害羞)的表情也好帅!
#快跑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