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春始_今天的铁爪补习也很艰难

♢(´・ω・`)又名koi君受难日+老夫老夫恩爱日常(不是)

♢依旧是辣鸡甜饼

♢虽然koi酱存在感很高但是是春始

♢(´・ω・`)大家要好好学习才不会被情侣闪到哦(不)

01.

如月恋现在坐在社团前辈睦月始的宿舍里,用颤抖的右手勾选着英语单选题。

经历过这次英语小考,如月恋比上次的成绩又低了十分,而这件事被自己的同桌兼损友师走驱十分“无意”地在社团活动时告诉给了睦月始,又通过某位和恋互相看不顺眼的卯月前辈的煽风点火(恋言),自己成功被领到成绩第一的睦月始的宿舍里进行英语补习。

严格来说是被睦月始拖进来的。

咳,这种细节不必再提。

不过恋在做完一套选择题并交给始批阅时,对方瞥了一眼试卷,以一副十分和善的表情轻轻掰了掰自己的手指。

“对不起我马上重新做!”

“错一道题,你懂。”

“是!”

这并不是恋很怂,只是睦月前辈掰手指的声音太可怕了。

这是可怜的恋君悲剧的开始。

02.

始的房间很宽敞,和恋住的那种六人宿舍不一样,是只有年级前十才能住的双人宿舍——自带厨房和独立卫浴。

“可恶……!”恋握紧了笔杆,暗自想道,“这就是现充帅哥的生活!”

不过现在房间里只有睦月始坐在自己旁边打哈欠,另一个人在哪呢?

“高富帅的舍友应该也是高富帅吧……呜哇好羡慕!请让我也变成高富帅吧!”

“喂,你在嘀咕什么。”

恋立刻挺直后背,默默祈祷自己的喃喃自语没有被当事人听到。

不过始并不在意地样子,转过头看了看表。

“怎么还没回来……”

“那个,”恋小心翼翼地询问,“始桑是在等人么?”

始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啊……舍友比平时回来的晚,有点担心。”

“哈……”

“不过可能是学生会有工作没做完,不是什么大事。”

另一位高富帅居然是学生会成员!“哇!一定很受欢迎吧?”如月恋脱口而出。

“……啊?”始不解地看着如月恋。

“哈哈……我听人说,今天有女校的学生会过来交流经验,”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咱们不是男校嘛……就,有点激动……嘿嘿嘿…”

没想到始竟有些吃惊,瞪大了眼睛,“女校……”

恋不自觉的有些得意起来,开始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始桑这么优秀所以我就想始桑的舍友肯定也是很优秀的啊!呜哇还能和女校的学生会接触……好羡慕!”

“哈,这样啊。”

“是!( •̀∀•́ )”

“我这里还有二年级的英语试题,你一起做了吧。”

“诶?!(ºДº*)”

恋看着始沉下来的脸,开始反思自己刚刚到底是说错了什么。

03.

就在恋做题做的想翻白眼的时候,门开了。

一个面相柔和 身高却十分瞩目的男人走了进来。

“始,我回来了~”

哇,这个看上去十分老好人的高富帅大概就是始桑的舍友!

恋有些激动地感觉自己找到了救星,思忖着该怎么向这位前辈求情让始桑放自己一马。

不过这位救星先发现了自己,“啊嘞?有客人?”

“啊,社团的后辈,我带他回来补习。”

“这样啊~”

“前辈好!我叫如月恋,请多关照!”恋连忙自我介绍,眨了眨眼睛企图让自己变得可爱又可怜一点。

“我叫弥生春,是始的舍友~”

呜哇!是个温柔的好人啊!

恋感觉自己的命有救了。

不过始并不打算让恋继续说下去的样子,看了一眼笑眯眯的春,“今天有点晚啊。”

“是啊,今天事情有点多,”春伸出手捋了捋始遮住眼睛的刘海,“哇,始是想我噗哦——”

恋眼睁睁地看着睦月前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右拳直击弥生前辈的腹部,成功的让弥生前辈的眼镜飞了出去。

“唔……好疼啊始!”

“哼。”

诶,刚刚始桑是很傲娇地“哼”了一下是吧!是吧!

恋觉得始桑的形象在自己心里发生了一点变化。

“今天有女校的学生会来交流?”

“啊,是啊……诶?始你怎么知道?”

“……听人说的。”

“对方学生会历史比咱们学校要长,管理经验也更丰富,学习了不少东西~”

“……”

“对了,我托她们带了东西~”春像变魔术一样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盒子,恋偷偷瞄到上面写着“蛋糕卷”几个字。

“抹茶味~”

恋发现始的眼睛比以往亮了许多,但依旧没有更多的反应。

春接着说道:“还有草莓!”

“……去沏茶。”

就在恋看着始逐渐柔和下来的脸松了口气时,又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弥生春低下身,在睦月始的侧脸上轻轻地落下一吻,“遵命,我的国王大人~”

04.

残念如恋,也不会在一对恋人秀恩爱的时候出口打扰,即使对方是自己的前辈和他的舍友。

不过始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身边还有个瑟瑟发抖的后辈,推了推春的肩膀,“喂。”

春回过头对恋推推眼镜,用带着kirakira闪光的微笑对恋说着:“啊啊~抱歉抱歉~”

这个人完全没有在反省吧!话说太闪了!好闪!

“给~”春把盛着蛋糕卷的碟子和茶递给始,还拿了一份放在恋的手边,“学习很努力啊。”

不,这只是败在您家那位的淫威之下——当然,恋也只敢在心里讲讲。

“谢,谢谢……”

“我去做饭。”始站起来向厨房走去,还不忘嘱咐春,“春,看着恋做题。”

“是~”

“原来始桑还会做饭啊!”恋有些惊讶地看着始走进厨房。

春像小孩子炫耀玩具一样,“毕竟是我家完美的国王大人~”

始从厨房探出一只握着菜刀的手,“闭嘴。”

“……是(´・ω・`)”

恋叹了口气,又做了一道题,“还是早点做完早点走吧……”不然就被这对情侣闪瞎了。

“阿啦恋君,前面有道题选错了呢。”

听了春这句话,恋紧张地找了起来,“在,在哪?”

“开玩笑的~”

好烦!好烦啊!这个人好烦!

不过恋并不敢说出来。

终于,恋做完了题。他飞速把东西收拾好,背上书包,“我,我有事先走一步!”

然后一个健步冲出了房门。

连一片纸屑都没有留下。

“驱驱救我——”

05.

“哎呀,走的真快。”春走进厨房,从始的身后搂住他的腰,用耳侧蹭了蹭始的颈窝。

始不为所动地接着做饭,“你对恋做什么了。”

“好过分啊始~我什么都没做诶~”

“发现你不怀好意的眼神被吓走了吧。”

“诶——今天还有人说我眼神很温柔诶…”

“谁说的?”

“……(´・ω・`)女校的副会长……”

始转过头,和春在眼镜后莺色的眼睛对视。“恋只是学弟。”

“嗯。”

“我只是帮他补习。”

“我知道。”

“所以说你乱吃什么醋。”

“(´・ω・`)始不也在吃醋……”

“哈?”

“(´・ω・`)就女校的……”

“……我们扯平了。”

“嘿嘿嘿~”

“笑得这么恶心干嘛。”

“诶好过分——”

始将煮好的咖喱酱汁点在手背上,像猫一样轻轻舔掉尝了尝,“还可以……春,”

“嗯?”

“你也尝尝唔……”

春轻轻在始唇上落下一吻,“嗯,甜的。”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