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春始_始哥哥和豆丁春

♢年龄操作☞中学生始和小学生春

♢幼春是世界的宝藏!(正经)

♢不确定会不会有后续的小甜饼(๑•́₃ •̀๑)

始有一个很粘人的邻家弟弟,此时此刻正赖在始的怀里蹦来蹦去。

好在始不讨厌小孩子,便也随他去了。而且这个孩子毛绒绒的脑袋和软乎乎的身子正好弥补了始幼儿时期没有毛绒玩具的缺憾。

“始哥哥~可以帮我读书么?”

春浅色的眸子里闪闪发光,努力向始传达着自己的期待。

被这样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注视着,始怎么也拒绝不了,只好答应。

“要读什么?”

“唔,在包里!”春有些愉快地站起身,“哒哒哒”地跑到沙发的另一边,从放在一旁的小背包里掏出一本书,又“哒哒哒”地跑回来,双手递给了始。“这一本!”说完,便乖乖地坐在一边等着听故事了。

始揉了揉春软乎乎的头发,“好好,要好好听啊?”

“嗯!”

始翻开手中的书,浏览了一下内容,不由得瞪大了眼睛。书中的内容竟是刑侦小说,随便翻上几页便有不少血腥场面,细看里面还有几页露骨的情色描写。

真的要给这个刚上小学的孩子读这种东西?

始犹豫着问春:“这本书是谁给你的?”

春眨了眨眼睛,无辜地看着始:“是隼哥哥给我的。”

“……这样啊。”早该想到的。

“隼哥哥说‘这是让春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始不由得扶了扶额头,“……隼的话你不听也罢。”

“诶……始哥哥讨厌隼哥哥么?”

“不是这么一回事……”始为了不让自己和隼的形象(主要是自己的)在春心里倒塌,努力转移着话题,“你饿不饿?我去做点东西吃。”

“哇!始哥哥做的点心!”春又精神了起来,不过随后又陷入了沉思,“可、可是这样就太小孩子气了……”

看着春那张稚嫩的脸纠结的样子,始忍俊不禁地笑了出来,伸手捏了捏春软乎乎的脸颊,“听话的孩子有点心吃哦?”

“唔……想吃始哥哥做的点心。”春乖乖地蹭了蹭始的手指。

始看着无意识冲自己撒娇的春,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融化了一样暖洋洋的,“那你乖乖坐在这里等我。”

“不能和始哥哥一起么?”春有些委屈地拉住始的衣角,“一个人好寂寞的……”

始想了想,伸手把藏在一旁的黑田拽了过来,安放在春的脚边,“你在这里和黑田玩,乖乖等我。”

“诶,诶……?”春看着这只几乎和自己一样大的兔子有些胆怯,本想提出抗议,结果抬头发现始已经走到了厨房,便只好乖乖蹲在沙发上和黑田大眼瞪小眼。

始将烤好的饼干摆在盘子里放好,正准备端出去,厨房门突然开了。

春揉着眼睛跑进来,抱紧了始的腰。

“呜呜……”

始连忙将盘子放在桌子上,安慰地摸了摸春的脑袋,“怎么了?”

“黑、黑田它,呜哇——ヽ(*。>Д<)o゜”

“别哭别哭,”始掰开春的胳膊,蹲下来擦拭着春的眼角,“怎么了?被欺负了?”

“呜…呜呜……”

这让始有些手足无措,只好将春抱起来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没事了没事了……”

不一会,春像是哭累了,便伏在始的肩膀上睡着了。始将春放在自己的床上,小心地盖上了被子。

随后始便从卧室走出来,看了一眼啃着胡萝卜的黑田,无奈的揉了揉黑田的头,“下回不准这样了哦。”

黑田一脸懵逼的看着主人回到房间的背影,心里想着:我一动不动地吃饭 他自己撞到桌子上怪我咯(´Д`)

自此,黑田暗暗在心里弥生春结上了梁子。

各种意义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