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策藏#在一只叽喝大了以后见了军爷的家长【po主没吃药依旧是这么帅气】

李子迪一脸震惊地挪回了家。

李子迪无力地抬起右手推开了们,【我回来了——】

【啊啊,子迪回来了啊——】李雪迪笑盈盈地转身,【唔我次奥你身上那摊黄色的是啥玩意!】

【如你所见,】李子迪哭笑不得的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昏昏欲睡的小少爷,【被缠上了。】

那人倒是醒了,【嗯。。。嗯?】

李雪迪凑过来,摸着下巴观察,【这人。。。长得有些眼熟。。。啊?在哪里见过。。。】

(师姐你不要再看了!快救我!)←来自军爷无助的内心咆哮。

突然,李雪迪直起身,一脸自信,【师弟!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

【好的!我要听好的!】

【这孩子是个美人!而且很有钱!跟你挺配的!】

【。。。。啥?】

【我是说——】

【那坏消息呢!】为了防止师姐说出更离谱的话,李子迪伸出了尔康手(不)

正当李雪迪要开口时,李雪迪的情缘叶婉溪光着脚从里屋走出来,【雪。。。你们在干嘛?——嗯?】

【婉溪姐QAQ救救我。。。】←师姐什么的最不靠谱惹qwq

【师兄!!!】【啥?】【这是我师兄,叶山雀。】

【师兄你怎么又喝大了!!!】叶婉溪一把薅住小少爷的衣领,将其扯了下来。

那人倒是醒了过来:【。。。啊!小溪溪!~\(≧▽≦)/~抱抱!】

【你说说!你因为酒给山庄丢了多少次脸了!这下可好!还开始调戏良家妇女了?!】

【QAQ我。。。我调戏的不是妇女——】委屈脸

【重点呢你!!!不对!是男的也不行!】

李子迪倒是看不下去了,【那个。。。其实我没有很在意啦。。。】

【这不用你管!我家的孩子,我知道该怎么教育!】

【那个。。这是你师兄。。。】

【辣,辣个,阔以让我说两句么!】突然,现在一边的叶山雀举起了手。

叶婉溪看了他一眼,【曰。】

叶山雀踉踉跄跄地转过身,正对着李子迪,【军,军爷,我,我喜欢你很久惹。。。】

【我。。。】李子迪只能用吃过翔的表情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其实这么就结尾也挺不错的。【】


——TBC


评论
热度(12)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