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柳生仁##网球王子同人#初恋。

嗯,lo主三年前的黑历史拿出来晒晒。

【1-心慌】

仁王雅治,立海大附中三年级B组14番。

自从上个星期四网球部部活结束后,看见了搭档柳生比吕士冲完凉以后只穿胖次的半果体后,感到了心跳不已——当然这意思是比平时跳得快哈——之后,魂不守舍。

仁王拿着笔在草稿本上乱划着,唔,老师讲的什么东西都听不大明白了呀。。。

【仁王同学!!!】秃顶的(重)数学老师愤怒地、非常用力地拍了一下讲台桌,尼玛啊,这是叫的第十遍了!!!!而当事人一点反应也没有!!!!

【唉……】仁王轻轻叹了一声。老师以为他终于有了点反映,指着黑板上的题目问他:【仁王同学来解一下这道……题。- -+】

是的,仁王君叹息只是因为心烦并不是因为听见了老师在叫他。。。。

然后他就顺势趴在了桌子上。

眼睛一瞟,靠!

草稿本上满满的一页,写了一个巨大的【柳生比吕士】,然后后面密密麻麻的【怎么办】、【喜欢】之类的字眼。这。。。是自己无意识间写出来的。

这可不妙。真的不妙。大大的不妙了。

【仁王同学!!!!!!!!!!!】秃头愤怒地大踏步向仁王走去。老子这么闪闪发亮的造型(噗)你居然无视喂喂喂!!!!!

【啊!】下意识地合上本子,迅速站起来。

【你,你——你来解一下这道题。】算了,俺忍了,仁王怎么说也算一个成绩不错的孩子——【唔。。。这个。。。】怎么,怎么做的来着。。。

明明看上去很简单嗯。

但是为什么我天天想的是他,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为什么呢。

我对他到底是什么想法呢。

欺诈师不得其解。

【出去!!!!!!!!!】尼玛最简单的题目给你了你居然不会???!!!

-

嗯。

仁王雅治是个乖孩子。

所以乖乖去罚站啦。

立海大的初中部教学楼一共4层。下面三层是教学办公处,4层是各种音乐教室呀,美术教室呀,实验室呀之类的教室。从上面看,教学楼呈【口】状中间是空的,做花园用。

柳生的班级就在正对面。

仁王同学以自己优越的视力终于瞄见了在对面的柳生君。(L:雅治你何必呢,走过去看不行么= = 2:秃头会看见的喂!)

他在讲台上好像在给大家讲题。一本正经的样子呢。

【puri。】仁王并不喜欢柳生那样绅士的外表。看上去很温柔,其实很虚伪不是么?

不过。。。柳生的皮肤还真好喂~——喂你在想什么呢!!

当你拼了命的想忘记一个人,却又因为他失神的时候,你可能就爱上他了哟。

【2-脸红】

下课铃打了。

仁王雅治依旧罚站。

因为秃头把他这节课的表现报告给了班导。

然后,就延期了puri(噗)

班导说站到大课间结束为止嗯。

算一算还有半个小时呢。

【喂喂喂~雅治你在想什么呢啊!那么简单的题目我都会做。说~你是不是那啥了?~】文太举着个草莓蛋糕在一动不动的(嗯?)雅治身边蹦来蹦去。

【puri~蛋糕是赤也买的吧。】刚才看见海带男了嗯。【咳咳——你怎么知。。。。喂不要岔开话题喂!】【赤也前几天才跟你表白的吧,piyo】【你怎么!!!】文太憋红了脸。【啊,上星期四我和搭档走的晚了点。。。】那个人结实的胸膛、腹肌、大腿以及黑色的小平角,自己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下意识地跑出部活室,然后看见赤也对文太说学长我喜欢你。

啧,这么说起来自己变得魂不守舍不只是因为搭档也有这俩二货刺激造成的是吧是吧!!!

嗯,很好,仁王雅治你都学会变相的护短了喂。

【仁,仁王前辈!!!】一个不知是害羞还是窘迫的女声响起。

【puri?】转过头,看见一个比自己矮很多的妹子上气不接下气地站在自己身边。【哇你在这里多久了喂!!!!!!!!!!】炸毛笨太。赤也对自己表白的内一段被这丫头听见了吧!?喂!

女生90°弯腰,【我,我是二年级的,的齐藤诗,仁王前辈>

【喂,和谁玩的真心话大冒险呀~】文太撇嘴。

喂喂,丸井文太我在你眼里就那么没男人魅力么喂!!!(8:雅治,你是需要管教了嗯 2:>

【啊!我是学校,学校腐女联盟的会员,会长。会长大人让,让我把这个送你,务必收下><】又是一鞠躬

喂妹子你母亲没教过你不能对还活着的人鞠那么多躬的麽!!!咦,啥。。。?妇女。。。联盟?想不到这个年龄就变妇女了真可怜。。。

【拜托了!】得,三鞠躬了。

【妹子你再来朵白菊花呗,讨个吉利】丸井黑线,喂喂白菊花难道是吉利的麽仁王雅治你个妖孽!!!

【啊?啊!不好意思!我该走了!请拿好!!!】把东西塞给了仁王,那个齐藤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下了楼梯。。。

【这里面是啥?蛋糕么?】东闻闻西闻闻(喂!)。【不知道,打开看看咯】先拆开了信封,掉出来几张纸。。。

【哇靠!这是神马东西啊喂!!!】文太抓起一张哇哇大叫。

【piyo。。。。】报告长官,仁王雅治他傻了。

谁来解释一下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女生莫名其妙地塞给自己的莫名其妙的信封里莫名其妙的照片是怎么一回事!!!!是漫画。

不过不是普通的漫画。

这漫画里的男主角之一就是仁王雅治。

另一个就是柳生比吕士。

这都不奇怪。

奇怪的是自己双腿盘住柳生的腰柳生咬着自己的耳朵。

还有更奇葩的就是,自己内一脸享受搭档内一脸宠溺的表情是要闹哪样!!!

然后盒子里是两本用打印机打印自己装订的小说。

【……雅治难耐地 扭动着腰部,用迷离的目光看着身上的人。[比吕士。。。]……】

卧【槽这都是神马情节!!!!!迷离你妹扭动你妹!!!!!!

最最奇怪的就是,为什么都是自己被柳生压的啊喂!!(少年不要在意细节,不然尼就输了→v→)

【嗯?这是什么?】仁王颤抖了一下。那个是搭档的声音。

【这个是。。。画的不错。】柳生比吕士你会不会找重点喂!!!

【搭,搭档。】喜欢他。好喜欢他。这是他的心跳所表达的。

【仁王君想不到你还有收藏这种东西的爱好嗯。】嗯个P啊你!!////

【你来这儿干嘛、】【找你啊。】【干,干嘛。】文太早就闪人了。估计是去找赤也了。不过围观的人挺多的嘿。

【刚才有个叫齐藤诗的女孩说你找我。】

靠!!!!

仁王雅治彻底明白了【腐女联盟】是啥意思了。

尼玛自家姐姐不就是么喂!←啧

【我。。。】说出来吧?啊不行不行,人好多——

【诶?没事啊。那我先回去预习一下下节课的唔——】

有什么冰冷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唇。

怎么办啊,怎么会那么喜欢他。

怎么办啊,现在真的无法收场了。

怎么办啊,他推开我的话是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柳生君真不愧为网球部的绅士,心理素质真是极好的。在震精了一两秒之后,开始闭上眼睛。

享受他的初吻。

或者说,他们的初吻。

然后他主动伸出了舌头。

继续享受雅治和周围围观者的惊讶。

分开的时候仁王站都站不稳。

柳生把他搂进怀里。用不大却足以让周围的人听清楚的声音说,

【仁王雅治,我喜欢你三年了。】

是谁,心跳跳得那么快?

【以后,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柳生含笑,看着愣愣的仁王,【真可爱。】

【喂旁边还有人!!!!!!】炸毛。【帮我们见证一下下嘛。是吧,各位?】完美而绅士地推一推眼镜,看四周。

围观的人,有呆滞,有惊喜,有惊讶。

不知道是谁,爆出来一句淡淡的,【恭喜啊~】

然后不停的【恭喜】【早生贵子】之类的都蹦出来。

靠早生贵子你妹啊!!!

最可气的就是柳生那个家伙居然说【谢谢】!!!

尼玛你是指望我生嘛!!!?

啊呸呸呸,怎么看我也是在上面的嗯(点头)←事实证明这是妄想。

----------------------------------------

报告长官,仁王雅治正式被柳生比吕士拐走。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