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b站每周一至周三上传条漫改的手书😌喵克斯♛不可做头像or二改二传商用🌝不授权不授权 可约稿请私信。i初恋梗和年下。ig和🐦id看手写水印

#丐花##百合#天亮了 2

2.

看着花与词皱着眉头转过身去,郭杞眼底闪过一道光。

【喂,老头,把这玩意给我撤了。】

说着指了指穿过脚踝的那根线。

花与词连头都没回就反手甩过一针。

不过郭杞并没有躲。

因为那根线已经被切断了。

【喂——】

人已经不在了。

明明和阿清是父女来着,怎么这么不像呢。


花与词沉默寡言下手狠毒,花辞清温柔贤惠。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

【还是阿清好~】

仿佛身上的伤全好了一样,郭杞故作轻松的动了动脚踝。


原本并没有出血的脚踝经过这样的运动便从两侧被刺穿的小洞流出了黏腻的液体。

红色中掺杂着脓黄色。


【啧啧,真的好恶心哦~】

仿佛不是自己的脚一样,郭杞裂开嘴笑了。

【呐,能不能至少放过我弟弟?】

门外没有传来回应。

【他呀,沉默寡言,不会说悦耳的话讨好别人,不过,】郭杞从衣服上扯下一块布,缠住受伤的脚踝,【忧是我唯一的弟弟。】

【他应该去追求自己的人生。】

【晚年被儿孙包围着,欢聚一堂。】

【不应该,浪费在这里。】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陷进来的,只有我,就够了。】


……

【喂,他娘的吱个声啊!】


【阿杞,是我。】


郭杞愣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清?】


tbc


评论
热度(3)

© Hatori14_鸡鼠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